写文,画画,打游戏,更新慢,搞冷cp
罪不可赦的功夫为
天然灰
【EDG双c】年会

。电竞同人IBoy&Scout互攻向,请勿上升真人

。没有这一回事,都是我瞎写的,是关于年会的两个脑洞

。不知道有没有体现出互攻hhh

(一)

有人从后面把他一下子圈住,胡显昭头也没回,倒是反手给了后面人一肘子,含着笑意低声说:“你也不怕待会儿被拍到。”

“拍不到。”李汭燦头埋在胡显昭肩上撒娇似的嘟喃。胡显昭听了斜看他一眼,完了又冷笑一声转过头来,像无事发生一样津津有味地盯着台上的年会主持人。李汭燦人高马大的,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他撑久了也不舒服,于是在人怀里挣扎了几下,李汭燦却像是故意和他作对一样越圈越紧。

胡显昭刚想回头骂一句,就听见主持人念他名字,不愧是电竞锦鲤,中奖了。回头李汭燦整个一橙色的液体,缩回自己座位的反应比胡显昭打比赛都快。胡显昭看着搞笑,最后也只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起身,把李汭燦给他弄得乱兮兮的帽子整理好,老干部走上台一样去领他的幸运奖。

(二)

胡显昭捧读:“别的小朋友都有奖,运气真滴差。”

李汭燦目光从手机上移上来,轻飘飘一眼,说:“昭皇窥屏,素质真的差。”

“我没窥屏,微博一搜EDG就是。”胡显昭憋笑,把手机递给李汭燦看。可李汭燦懒得管看,他其实也懒得管胡显昭咋知道的,悄咪咪侧过身来靠着胡显昭,把胡显昭拿奖的手的手肘抓着上下乱晃,糯糯地喊:“昭皇~小朋友~”

“……”胡显昭僵硬了一秒,随即把李汭燦的手无情甩开,“没用,李汭燦。”

狗中单不配拥有幸运奖。他想。撒娇也不会给你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49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天然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